教学改革
站内搜索
教学改革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赴罗平钟山开展专业实践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5

为了提高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理解社会实践的意义,增强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了解国情、社情、党情, 提升学生应用所学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解决问题的能力,按照师范专业认证要求,依据《曲靖师范学院实践教学管理办法》《马克思主义学院实践教学管理细则(试行)》,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思想政治教育系师生于2021年11月13日赴曲靖师范学院实践教学基地:罗平县钟山乡开展专业实践活动。

本次实践活动以社会实践调查为中心,学生通过走进产业扶贫企业:云南康达食品有限公司,红色旅游目的地:罗平钟山滇桂黔边纵罗盘地委指挥部,开展调查研究活动,了解罗平钟山乡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思想政治教育系学生与当地党政部门工作人员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罗平开展红色旅游的发展情况,并提出个人的建议。

此次专业实践教学活动使学生们:第一,拓宽了视野,加深了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认识;第二,检验了所学专业知识,认识到今后专业学习努力的方向;第三,赓续红色精神,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杨玉坤供稿)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