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改革
站内搜索
教学改革
楚雄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到我院学习交流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9

     为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建设,楚雄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苏斐然一行10人5月7日到我院学习交流,学习借鉴我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陈燕院长围绕师范专业认证理念、认证指标体系等内容介绍了去年我院迎接教育部专家进校认证工作的情况。从目标任务分解到责任领导和责任人落实,从提交认证申请书、到组织撰写自评报告、收集整理材料等整改过程和各个环节进行了经验交流和分享。陈燕院长还介绍了我院秋季学期将开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的筹备情况和初步思考。

     唐俊书记就学校及学院制度支撑、紧扣师范专业特点,培养目标定位、如何营造专业认证氛围做了补充汇报介绍。分管实践教学副院长杨天虎和分管学生工作的王洪副书记及学生事物中心主任张光位就各自负责的相关内容和专家进校过程中听课、座谈、实地考察、查阅材料等方面进行了补充交流。

     楚雄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收获很大,对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又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并表示以后要不断加合作交流,不仅在专业建设工作方面、而且在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学科建设等都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

01.jpg微信图片_20220509081936.jpg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