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改革
站内搜索
教学改革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开展第二次集体备课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3

422日,“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开展集体备课,教研室全体教师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如何融入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开展主题研讨。

夏显泽老师率先讲述自己的思考,把党史学习教育穿插于理想信念、中国精神、社会主义道德等章节中,实践教学环节拟开展“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声中的党史教育”;赵珂老师认为党史学习教育应有机融合于课程各章节,注重用党的奋斗目标、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教育学生,培养时代新人;白蕊老师认为,党史教育应生动深入,比如开展党史小故事分享,让学生讲述家乡、家族的革命英雄故事;李静老师认为,今年是我党百年华诞,是全党全国大事,必须从理论上讲清党的百年辉煌,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主线贯穿其中,同时在实践教学中,通过学史力行,使学生潜移默化的听党话,跟党走。

   杨世英老师肯定了大家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思政课的真知灼见,要求教研室全体教师在理论教学上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主线贯穿于全课程,注重与课程章节的契合度,落脚在为什么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要结合所授班级专业特色,讲好党史故事,凸显主旨,努力把每节课上成金课。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