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改革
站内搜索
教学改革
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开展集体备课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3

    为做好《形势与政策》课程教学工作,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育人实效,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按照学院的统一要求,“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全体教师2021422日下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形势与政策》课程教学集体备课会。

    教研室教师们经过热烈讨论、集思广益,确定本年度《形势与政策》将以党史观教育为灵魂,以具体形势政策热点焦点问题解析为血肉,引导教育大学生胸怀“两个大局”,树立大历史观、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从学习党史中感悟信仰的力量、人心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以及奋斗的力量,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史为鉴、以史鉴今。教研室要求,上课教师要进一步完善、优化教学设计,引导学生准确理解四史,树立正确价值观,增强对国内外形势的判断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陈惠敏供稿)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