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改革
站内搜索
教学改革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研室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3

422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研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原理”课专题集体备课会。本次备课会由刘丽惠主持并主讲,教研室全体教师围绕高校思政课与党史学习教育的关系、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原理”课的意义、难点及具体方式等问题展开了研讨。

   刘丽惠老师从党史学习教育融入高校思政课的价值意蕴、党史学习教育融入高校思政课的实现路径、党史学习教育融入高校思政课的效果评价等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思考和建议。刘招明老师提出要“从党史看原理、从原理看党史”,其他老师也都提出了自己的教学设计和看法。本次集体备课提升了任课教师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教师们对党史学习教育有效融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教学也有了更明确、更具体的思路和方法。(刘丽惠供稿)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