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改革
站内搜索
教学改革
师生面对面系列活动 第六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2

师生面对面   微商与诚信

   526日晚,曲靖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时政观察与实践协会协办的“师生面对面”活动,活动围绕“微商与诚信”这一主题展开了交流与讨论。

   本次“师生面对面”活动邀请到了曲靖师范学院优秀校友、曲靖绿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冬,沾益县农村信用联社副主任徐琳琳,大学生KAB创业教育讲师、SIYB创业培训讲师白春雷。三位嘉宾与同学们一起交流了关于微商的现状、大学生做微商的利与弊、大学生怎样面对微商以及如何处理好“低门槛、零准入成本”与“诚信”之间的关系等问题。三位嘉宾还结合自己的亲身体会,建议同学们处理好学习与微商的关系,把好时光多用在学习上。

   本次活动,共300余名同学参加活动。活动实现了线上线下的互动。通过现场提问,线上线下互动来进行答疑解惑,学生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马克思主义学院

嘉宾交流

学生参与微信平台提问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