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改革
站内搜索
教学改革
曲靖师范学院与宣威市退伍军人事务局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4

   3月9日,我校与宣威市退伍军人事务局共建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在宣威市红军烈士陵园举行。曲靖师范学院党委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燕代表学校与宣威市退伍军人事务局局长欧明宏签订了协议。

   陈燕院长指出,实践教学是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第二课堂和重要补充,对于强化教学效果,丰富教学形式,增强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吸引力、感染力有着积极的作用。曲靖师范学院与宣威市退伍军人事务局共建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是学校拓展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堂教学的有效途径之一,是深化青年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有力举措,旨在打造思政金课,培育时代新人。

欧明宏局长表示,欢迎在宣威市红军烈士陵园建立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它的建立对于加强大学生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宣传我省优秀历史文化、历史人物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在宣威市红军烈士陵园的进一步规划建设中给予指导和支持,把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得更加规范,学习线索更加清晰,教育功能更加强大。

签约仪式结束后,宣威市退伍军人事务局秦杰副局长就红军烈士纪念馆进行了解说,签约双方人员一同祭奠了红军烈士,追寻了红色记忆。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