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改革
站内搜索
教学改革
马克思主义学院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文件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9

1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传达学习“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标准(2021年本)》的通知、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印发云南省高校思政课教师集体备课工作方案的通知、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深入推进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行动计划2021-2025年的通知”等三个文件精神。

陈燕强调,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在明确要求上下功夫,在落实要求上下功夫。把文件精神落实到备课准备中,落实到新学期的课堂中。

   陈燕要求,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根据文件要求,充分利用假期进行再学习,再充实,再提高。认真研究教材,研究教书育人规律和学生成长规律,抓住高校思政课改革的关键环节和重点难点工作,在推进思政课的育人效果上下功夫,使自己成为一位符合新时代要求的能承担起立德树人要求的合格的思政课教师。(高立恒)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