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改革
站内搜索
教学改革
思想政治教育系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3

9月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系开展集体备课活动,专题讨论“实践教学如何有效实施”,各任课老师畅所欲言、交流心得体会,同时积极探寻更为有效的实践教学方法。

《法学概论》的曹多富老师分享了本门课程实践教学活动的开展情况,同时希望能够走出校门到法院旁听,走进模拟法庭让学生体验;《马克思主义发展史》的胡春阳老师分享了本门课程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主要采取学生课堂讲授,有效弥补授课中存在的不足,起到查缺补漏的作用;《马克思主义经典文献导读》的计志宏老师分享了本门课程的实践教学活动,主要采取阅读经典,写读书笔记;吕偲老师和高树群老师分别分享了《逻辑学》和《西方哲学史》的实践教学活动。

    本次活动有效促进了专业课老师之间的交流,扩宽了实践教学的形式和内容,能够有效提升专业课的实践教学能力。(余锋)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