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改革
站内搜索
教学改革
形势与政策课教研室以“新学期怎样上好形势与政策课”为主题开展集体备课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8

8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课教研室以“新学期怎样上好形势与政策课”为主题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教研室主任带领授课教师在学院会议室开展“新学期怎样上好形势与政策课”为主题的集体备课活动。具体从四个方面组织研讨:一、深入学习悟透《教育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形势与政策”课建设的若干意见》,严格按照要求备课、上课;二、讨论确定本学期的教学专题为:新生四个专题(专题一: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专题二:大学生怎样正确认识和对待宗教、专题三:经济社会发展主专题下自主选择一个子专题、专题四:在“港澳台工作专题”及“国际形势政策”两个主专题下自主选择一个子专题),老生四个专题(专题一: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专题二:“经济社会发展”主专题下自主选择一个子专题、专题三:在“港澳台工作专题”主下自主选择一个子专题、专题四:在“国际形势政策”主专题下选择一个子专题);三、课程教学与专业认证、课程评价的有机结合;四、各任课教师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建议及困难,讨论解决。

本次集体备课求真务实,具有极强的实效性,对本课程进课堂进学生头脑,提升教学效果,切实保证教学效果,切实帮助学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有重要的意义。(陈惠敏供稿)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