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改革
站内搜索
教学改革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6

     

325日,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按照计划开展教研活动。教研室全体教师围绕《新时代大学生劳动教育》进行了集体备课,活动由教研室主任杨世英主持。

   白蕊老师从课程介绍、章节整合成专题等阐述自己对该课程的开启方式。李静老师从教材分析、学情定位、目标阐述、教学流程、教学设计五个方面进行了说课并提出自己的思考和建议。其他老师都讲述了自己的教学设计和看法,在充分研讨的基础上,在教学安排、教学内容、教学方式三个方面形成共识。杨世英要求,全体教师以集体备课成果为指南,进一步清晰课程主线,讲清教学内容,化繁为易,变枯燥为生动,让学生在学习中体会劳动的光荣和幸福,自觉把自己培养成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杨世英)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