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改革
站内搜索
教学改革
积极探索教学改革
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思想政治教育系开展教研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6

3月24日下午,思想政治教育系开展教学研究活动,所有承担专业课程的任课教师均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积极探索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各任课教师根据实际教学情况分享了教学改革经验。承担《中国近代史》的李和老师分享了课上运用“雨课堂”的经验,认为运用该软件能有效促进师生互动;承担《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选读》的计志宏老师分享了分组教学的经验,表示下一步将通过小组展示的方式再现经典;承担《政治学》与《管理学》的余锋老师分享了通过学生试讲开展实践教学的经验,认为该方式能加强学生对教学内容的理解,有利于锻炼学生的师范技能;承担《伦理学》的吕偲老师介绍了她利用课前五分钟让学生分享道德案例的教学经验,认为该方法能促进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其余老师也均分享了自己在专业课教学中的尝试与经验。

   本次活动有效促进了专业课教师之间的交流,对提升专业课教学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晏燕)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