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改革
站内搜索
教学改革
李永勤做客师生“面对面”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5

5月29日下午,党委书记李永勤教授做客第十一期“师生面对面”,在第二报告厅与青年学生畅谈“传承‘五四’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激励曲师学子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李永勤回顾了“五四”运动的发生背景和事件过程,概述了“五四”运动的伟大历史意义,详细阐释了“五四”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特征。他激励青年大学生要勇担民族复兴大任,争做新时代中国青年,并对青年大学生提出六点期望: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敢于砥砺前行,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

互动环节,李永勤结合同学们的提问,就大学生如何更好地发扬和践行“五四”精神等问题一一作出了解答。他希望青年学生成人成才,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本次师生“面对面”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团委联合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团总支书记以及260余名优秀团员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李永勤做客第十一期“师生面对面”

李永勤与青年学生畅谈“传承‘五四’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

学生互动提问



260余名优秀团员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