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改革
站内搜索
教学改革
“掌上曲靖”杯“师生面对面”主持人大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19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掌上曲靖”杯“师生面对面”主持人大赛

10月22日晚, 由党委宣传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主办,时政观察与实践协会、大学生演讲与口才协会、大学生语言艺术协会承办的“掌上曲靖”杯师生面对面主持人大赛在音舞舞蹈学院的演播厅举行决赛。经过10月15日初赛,10月17日复赛两轮比赛的精彩角逐,15名选手一路过关斩将进入了决赛。决赛由精彩的b-box和优美的舞蹈拉开了序幕,并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即兴评述。选手根据案例发表了自己的评论,观点新颖、见解独到。第二环节:模拟主持。选手们机智灵活的应变能力展示了他们深厚的语言组织能力和较强的心里素质。参赛选手的精彩表演给评委和同学们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通过此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了文化氛围,增进学院了之间沟通交流,同时也为马克思主义学院 “师生面对面” 特色活动选拔出一批新的主持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政观察与实践协会

2014年10月25日

下一条: 无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