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改革
站内搜索
教学改革
师生面对面系列活动 第八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06
浦虹做客“师生面对面”交流活动


5月24日下午,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的第八期“师生面对面”交流活动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校长浦虹围绕“我的大学我做主”的活动主题,与现场300余名师生面对面交流,倾听学子心声,畅谈大学生活,共话成长成才。

活动中,浦虹以质朴的语言、幽默生动的言辞和极具亲和力、有温度的表述,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学习、成长和工作历程中的小故事,描绘出她心中大学生应该具备的学习、生活、成长的状态和未来发展的方向,表达了她对学生、对教育、对曲师的热爱之情。她鼓励所有同学要寻找到自己的兴趣,努力搭建实践平台,培养良好的思维方式,锻造个人综合能力和道德情操。浦虹对大学生提出四个期待:一是学好专业,能够在自身喜欢或不喜欢的领域找到立足之地;二是培养兴趣,能够找到一个自己专属的爱好;三是结合实际,能够培养出自己的一技之长;四是珍惜友情,能够找到一个能坚守自己一辈子的朋友。

交流中,浦虹校长还就同学们普遍关心的学习、就业、考研等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和经验分享,并向参与互动的同学签名赠送了个人专著。同学们踊跃提问,积极互动,与浦虹校长积极互动,现场气氛持续热烈。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学生互动

                                                                                           活动现场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