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规管理
站内搜索
常规管理
我校与会泽县融媒体中心共建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
作者:李肃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9

       3月26日,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在会泽县融媒体中心揭牌。


签约暨揭牌仪式上,受校长李泽华委托,党委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燕代表学校和会泽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融媒体中心主任周朝祥签订了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与周朝祥共同为基地揭牌。

据悉,会泽具有丰富的红色资源、深厚的历史和文化底蕴,共建“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平台,目的在于以学生实践体验为基础,将教师的“教”演绎在交流互动之中,将学生的“学”转换在实践体验之中,扎实有效推进实践教学活动。双方表示,下一步将全面开展合作共建,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互利互惠。

周朝祥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利华的委托,在致辞中对我校在脱贫攻坚、教育扶贫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指出,县融媒体中心将在合作共建中,全力以赴支持好、服务好学校的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工作。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会泽县融媒体中心指挥调度平台、中央厨房、演播室、非编室建设运行情况,并就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具体事项进行了交流。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