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规管理
站内搜索
常规管理
学校专家组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本科专业诊断性评价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6

3月25日下午,学校专家组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本科专业诊断性评价。

会上,教学副院长高满良作专业建设工作汇报。高满良介绍了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建设基本情况,对专业建设工作作了总结,分析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特色与优势、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进一步强化专业建设的工作思路与工作规划提出了自己的思考。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和审读专业相关信息数据,全面诊断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建设现状、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富有建设性、可行性意见和建议。专家组成员分别反馈了个人意见,指出了学院在专业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今后改进和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建设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专家组认为,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在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成效显著。同时,对照人才培养方案、结合专业建设工作总结和相关信息数据分析,指出了在今后的专业建设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师资力量整合力度,充分挖掘、利用地方资源推动专业建设等意见和建议。

最后,高满良副院长表示要营造全院教师参与专业建设的氛围,把评建过程中形成的行之有效的办法和措施转化为长效的工作机制,持续改进、持续建设、持续推动发展。(王晓晖供稿)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