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规管理
站内搜索
常规管理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到大理大学学习交流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7

为进一步推进省级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推进学科专业和科研平台建设、强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和建设,7月11-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唐俊、院长陈燕一行9人到大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学习交流。

交流会上,大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乾夫等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该院事业发展,重点介绍了省级重点马院建设、学科建设及队伍建设、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建设、青年教师队伍培养体系、教学科研以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改革的基本情况。我院参加学习交流的老师们结合自身工作的实际情况,适时与对方交流讨论、咨询学院建设发展中的重点、创新点,同时双方领导就学院发展中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此次交流学习活动增进了友谊、深化了共识、拓宽了思路,搭建了学习的平台。我们将把考察学习交流的好经验、好做法学过来,用起来,扎扎实实地把思政课的育人目标落细落实,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张光位)

fileUpload3.jpg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