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规管理
站内搜索
常规管理
张建国教授畅谈“新时代高校思政课教师素质要求与提升路径”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5

   11月9日,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云南民族大学张建国教授应邀到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了“新时代高校思政课教师素质要求与提升路径”专题讲座。讲座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丁晓东院长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陆选荣到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讲座中,张建国教授从新时代高校思政课教师的政治站位、理论功底及思政课课程体系的整体性、规律性问题,党的文献、学生获得感等六个方面深刻阐述了高校思政课教师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和能力。张建国强调,立德树人是根本任务,高校思政教师要在做到知识传授的同时,还要做到价值引领、立场鲜明。

 最后,张建国教授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年11月8日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