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规管理
站内搜索
常规管理
马克思主义学院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5

    3月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月18日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总书记指出: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最根本的是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关键在教师,关键在发挥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要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指明了前进的目标与方向、提供了根本的遵循。

  会上,丁晓东院长还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李永勤书记在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要求全体教师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结合学校学委李永勤书记的讲话要求,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上好每一节课,以实际行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推进全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各项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3月21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