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规管理
站内搜索
常规管理
我校在云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中获佳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6

我校在云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中获佳绩

作者:高立恒


9月6日至8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三名教师参加云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刘招明老师以副教授组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一等奖,李和、杨天虎老师分别获得青年组与“形势与政策”组三等奖。

据悉,本次教学比赛由省委高校工委主办,楚雄师范学院承办,按照青年教师组、副教授组、“形势与政策”组分别进行,全省共有67所高等学校153名选手参加了比赛。优秀选手将代表云南省参加年度粤桂琼赣滇五省(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并列入云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示范教学人选资源库,作为一省一策思政课集体行动“手拉手”共建计划和思政课新任教师培训示范教学的候选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已连续两年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获得一等奖。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