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校纪委书记陈忠华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学院政治生态建设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0

      10月19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陈忠华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工作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参加座谈。
       陈忠华书记对马克思主义学院“一把手”进行提醒谈话并就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以案促改促建、巡视巡察指出问题整改等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参会人员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教风学风建设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学校制度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提出建议。陈忠华书记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委委员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使命,切实提高廉洁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要结合学校开展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专项整治,推动学院“清廉曲师”建设迭代升级,提高领导能力、管理水平、服务意识,在为师生办实事中体现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一把手”和领导班子要习惯在监督环境下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把正风肃纪与深化改革、完善制度、促进发展贯通起来,构建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21019165339.jpg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