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职工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7

9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和节假日纪律教育,安排了毕业论文抽检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院长陈燕主持。

党委书记唐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和党员教育重要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总书记97日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通过学习,老师们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和学校党建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对“为什么要对党员进行教育?”、“党员教育的内容是什么?”、“”怎样对党员开展教育?”三个问题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学院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努力营造善于学习、用于实践的浓厚氛围,为师生学习创造良好的条件;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要加强学习和实践,做到知行合一,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和品学兼优好学生。

副院长杨天虎就2022届毕业生的毕业论文接受学校抽查情况进行通报,就毕业论文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学院要求,要严格按照学校抽查反映出的问题,按时保质完成好毕业论文整改工作。

党委副书记王洪就中秋国庆放假期间的纪律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学院要求全体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防治“四风”等突出问题,以有力有效举措防反弹回潮、防隐形变异, 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纪律要求,防止麻痹思想,做好个人防范工作,管好自己和身边亲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高立恒)

fileUpload (1).jpg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