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5

8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教职工会议,对近期工作提出要求和具体安排。

会上,唐俊书记结合传达8月23日学校秋季学期工作会暨干部教育培训会会议精神,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学院要以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科、专业、课程建设,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生工作,在申硕、从严治党、疫情防控等方面着手,做出成绩,为学校推进实施的“九大工程”贡献力量。

陈燕院长组织学习教育部等十部门印发的《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结合新学期首次开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提出要求,她指出:开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教学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推动思政课建设内涵式发展的必然要求,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的迫切需要。课程任课教师要加强学习、认真备课、克服困难,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不断增强针对性、提高有效性,实现入脑入心。

       会议还就上好新学期第一堂课、日常教学管理执行、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综合评价、毕业论文抽查、科研任务、学科建设、疫情防控工作、师德师风建设、意识形态工作、支部党建、毕业生就业、团学工作等做了安排。

2.jpg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