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5

8月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布置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会议指出,要结合完善学院领导班子职权分工,强化责任意识,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无论什么时候,该做的事,知重负重、攻坚克难,顶着压力也要干,该负的责,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各科室、党支部要主动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科学实施,推动教职工尽忠职守、主动作为,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学院氛围。

会议就本学期首次开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教学提出指导意见,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有关文件精神,深刻领会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中进一步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教学工作的重大意义,以“大思政课”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

参会者就学科、专业、课程建设,科研,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谈了工作思考。

       会议还就专业综合评价、毕业论文抽查、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团学工作特别是新生入学及教育、疫情防控、就业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党支部工作进行了研究。

1.jpg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