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布置安排近期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4

3月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安排近期主要工作。

王洪副书记传达学校2022年工作会议内容,要求全体教职工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和干劲,踔厉奋发、出实招求实效,落实落细落地学校提出的今年七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学校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杨天虎副院长就科研项目申报、毕业生论文撰写相关工作进行安排,要求中青年教师积极申报各级科研项目和撰写高质量学术论文,学院将加大对教师从事科研的支持力度。毕业论文指导老师要督促和指导毕业生在本月地拿出论文初稿,按照学院年初工作进度稳步推进,精心指导,严把质量关,使每一个毕业生交上大学四年的圆满答卷。

陈燕院长指出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的不足,要求全体教职工清楚差距、清楚难点堵点、清楚突破口。学院领导班子要时刻以不进则退的紧迫感以办法总比困难多的干事创业使命感,通过建强学科、优化平台项目、壮大人才队伍、推动机制改革,激发活力,团结带领全体教师,凝心聚力,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

学院党委书记唐俊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全体教师特别是学院领导班子要主动学习和深刻领会学校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以夯实基层党的建设,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求为抓手,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持续开展师德教育,以导师制为依托,领导带头全员参与、精准施策,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就业更高质量就业,抓常、抓细、抓长文明校园平安校园建设廉洁校园建设。

会上还组织了全体教师参加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考试。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