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再落实再布置疫情防控及研究学院校风教风学风整顿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5

4月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落实再布置,传达学习学校《校风教风学风专项整顿工作实施方案》,研究学院校风教风学风整顿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7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学院要结合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和全省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疫情防控一线发挥作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要求,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处理好疫情防控和日常教学、学生管理的关系,采取有效措施,努力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要教育引导师生充分认识防疫工作的重要性,掌握防疫知识,自觉遵守防疫要求,加强自我防护,配合学校和属地做好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共同守护校园稳定和师生安全。学院领导班子和学院疫情防控共产党员先锋队队员时刻要站在防控一线,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辅导员、班主任要经常深入学生宿舍,掌握学生舆情,及时发现隐患化解矛盾冲突,关心学生帮助学生,为学生排忧解难。

 会议要求,落实落细学校校风教风学风专项整顿工作实施方案,研究制定学院校风教风学风整顿方案,让教职工充分认识校风教风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以“三风”建设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以学生为中心,通过改作风带教风促学风,营造浓郁的学习、学术氛围,不断提升办学水平,提高育人质量。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