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增强行政办公效能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1

2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进一步改进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和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唐俊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和行政坐班人员参加。

在深入学习《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内容基础上,会议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和行政坐班人员要切实加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效能建设,科学治理学院、优质服务师生,提质增效,用创新的思维、改革的办法解决问题、推动发展,多想干得成事的办法、不找干不成事的理由,实行领导干部权责清单,权责统一,坚决破除“守摊子”、“等靠要”等现象。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委高校工委、教育厅、学校工作安排,把政策变成思路、把思路变成行动、把行动变成实效。结合学院实际,聚焦中心工作、重点工作、主动思考、谋划和对接,解难题、促发展,以工作的规范化和效能化保障学院运行。以党建引领,围绕人才培养,提升教学科研质量,服务地方经济社会,按照新时代高校思政课改革创新行动计划,落实高校思政课建设标准,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管理水平。

   会议还就今年学院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团学工作、绩效分配、课程建设、师德警示教育等方面进行了部署。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