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我们一起向未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理论学习和2022年工作谋划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3

新年伊始,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进行理论学习和谋划新一年工作。

会议深入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会议指出,学院领导班子要深刻领悟贺词的伟大意义,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坚定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中“致广大而尽精微”。进一步明确职责使命,推动内涵式发展,积极探索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教学规律、学科发展规律和人才培养规律,更好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

会议学习了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紧密结合教育、医疗、养老、住房等人民群众最关心的领域安排2022年工作,把人民的小事当作党中央的大事去抓,是“人民至上”的生动实践,也是中国共产党人一以贯之的价值排序,更是我国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保持全球领先地位的根本原因。“稳”,成为今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最突出的关键词。在学习的基础上,会议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发展之基,学院领导班子要提前谋划千方百计解决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问题,一人一策精准抓好重点群体就业帮扶,落实落细稳就业举措,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扎实做好今年就业工作,以学生为中心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审议了2022年党建工作计划,研讨了支部设置工作。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