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5

11月2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会,对即将到来的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燕主持,全体工作组成员参加。

材料组、宣传组、联络组等工作小组分别汇报了各块工作的推进情况。会议强调:各工作组要高度重视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最后阶段的准备工作,前一阶段虽做了大量的工作,但“行百里者半九十”,如果在最后一个关口没有做好,之前的所有工作将前功尽弃。当前是师范专业认证一个非常重要的时期,全体成员要高度重视,把师范专业认证当成重点工作来抓,鼓足干劲,做好最后的冲刺。各项工作要有序推进,确保无误;要分工明确,具体到人;要细心细致,全力以赴。

为了能顺利通过师范专业认证,会议还对认证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制定了任务清单,明确了时间进度。(张龙洋)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