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迎接专家进校准备工作培训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7

10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迎接专家进校准备工作培训会,邀请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副主任易灿辉到会主讲,会议由学院院长陈燕主持。

易灿辉老师就专家进校日程安排,案头材料和支撑材料准备,各工作组应该呈现的工作状态开始讲起,重点分析了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各部分内容的主要观测点和重点内容以及需要注意的有关事项。

培训结束后,陈燕要求各工作组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进一步查缺补漏,应改尽改,能补尽补,各任课老师准备好自己的教学内容和教学材料,为专家进校做好一切准备。

 学院行政管理人员,各教研室(系)主任,各任课教师参加了培训会。(高立恒)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