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学校党委书记李永勤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5

10月25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李永勤同志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调研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唐俊主持。

李永勤书记在听取了学院领导对各块工作的情况汇报后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学院要针对上级对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新要求,进行专题研究,要在教师素质、教学能力、人才培养质量、科研水平提升等内涵建设上下功夫,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的落实,抓住弱项,补齐短板;二是要强化党建引领,制定党建工作方案,充分发挥党委、党支部和党员师生作用,以一流党建推进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三是从科研工作总体出发,研究设立学院科研基金,进一步激活教职工科研活力,为学科建设和学生培养提供支撑;四是要研究学生管理工作中的一般性和特殊性问题,找准抓手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在考研升学、四六级通过率、教师资格证考试通过率、各类比赛活动获奖率等显性指标上彰显人才培养的实际效果,不断提高学生培养质量。

李永勤书记还就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廉政谈话。

       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