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5

102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学习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唐俊主持。

唐俊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以生态文明建设为引领,协调人与自然关系;以绿色转型为驱动,助力全球可持续发展;以人民福祉为中心,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以国际法为基础,维护公平合理的国际治理体系”的四点倡议,结合对《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意见》、《关于推动城乡建设绿色发展的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意见》的学习,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会议要求,五门思政课程要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有机融入课堂,引入学生头脑,让学生进一步了解生态文明建设对国家发展、社会进步的积极意义。

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部分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