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9

9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结合学校“清廉曲师”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和思政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和 “五个专项”整改情况“回头看”等工作,认真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会议逐一认真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负面清单,要求全院教师、特别是学院领导干部要守住师德底线,规范职业行为。

会议指出,要以学校开展的“清廉曲师”建设、“五个专项”整改情况“回头看” 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准则”的学习,引导党员干部和师生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努力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会议强调,学院党委要认真落实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和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人责任,注重对教师的日常教育和管理,从关爱教师的角度出发,为教师职业发展导好航、把好脉、指好路、搭好台。学院领导班子要从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的高度,严格落实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不断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道德修养、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四有”好老师标准严格要求全院教师,用心、用情、用爱教书育人。

   会议认为,学院应通过多渠道多方式,使全体教师明确新时代师德师风的新内涵、新要求、新任务,牢固树立以守法、崇德、自律、爱生、乐教为内涵的新时代师德意识、师德观念、师德要求,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做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