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四届党代会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4

11月1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四届党代会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唐俊主持学习活动,院长陈燕传达了省教育工委关于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的会议要求。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行政坐班人员参加学习。

会议认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项长期坚持的工作,云南省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并要求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和融入思政课堂。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师,领导要学习在先,率先垂范,学深、学实、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政治敏锐感。会议要求,学院要组织一次集体备课会,主动探索将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堂,积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头脑。

会议认为,学校党代会上李永勤书记报告了学校过去工作中的8个方面的工作成效、6个方面的工作经验和未来发展的9个工作任务,贴切学校发展的实际,勾画了学校未来发展蓝图。作为曲师的一员,学校正值发展的机遇期,我们既是学校发展的见证者,也是参与者。会议要求,全院教师要认真学习第四届党代会精神,把握学校发展的方向,努力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会议还专题讨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资产清查工作方案》和干部工作,安排布置学院资产清查工作。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