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6

10月2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唐俊主持,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做了交流发言。

大家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作为见证者、亲历者,我们对在党领导下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继往开来,党的二十大报告也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宣言书,明确建设现代化国家的战略路径、战略任务和重大原则。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让我们对建设现代化国家的发展充满信心。同时,我们也应当认识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道路上任务艰巨、困难重重,需要全党全国人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始终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确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做学习、工作的表率,认真学习和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党中央的战略部署,始终保持思想的先进性、行动上的一致性。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要把二十大报告作为一个重要学习文献,结合教学、科研和其他工作持续不断的学习,推动教学内容的更新、科研成果的创新和其他工作的革新。(张龙洋供稿)

微信图片_20221025104703.jpg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