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学校工作组巡听旁听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1

6月20日上午,学校工作组巡听旁听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校巡听旁听工作组杨思源老师到场指导学习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唐俊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委员、行政坐班人员参加学习。

高立恒老师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教育重要论述》、杨天虎老师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有感》、王洪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理论渊源简析》、陈燕老师以《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唐俊老师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应朝优秀教师标准努力成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好老师是民族希望”等论述有感》为题交流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教育重要论述的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有着深厚的理论源泉和实践价值,有着宏达的全球视野和深邃的战略眼光,是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教育事业对一个国家和民族的发展至关重要,发展的教育事业关键在于教师队伍的建设。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学习好、践行好习近平关系教育的重要论述,弄清弄懂“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这些核心问题,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听取了大家的交流发言后,杨思源老师就此次巡听旁听活动提出了建议,他认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通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将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结合在一起进行研讨交流,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工作十分有益。他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班子充分发挥作用,带领全院教师为学校立德树人使命的完成作出更多的贡献。

   会议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张龙洋)

1.jpg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