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31

5月3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专题研究学院支部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唐俊主持,党委班子成员、组织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教师支部和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两位支部书记向学院党委报告了支部党建建设情况。学院党委班子一致认为,学院两个支部党建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依然还存在问题。一是支部党建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凝练不够,党建引领的效果不明显、作用不充分;二是支部党员的思想意识不够高,积极性、主动性不够强,一些党员还存在会议、学习拖拉扯皮的现象,支部建设的规范化有待提高;三是支部党建工作的制度机制不健全,还缺乏制度保障和激励机制。会议提出,在今后的支部建设工作中,一是要强化学院党委的领导力,对标对表支部规范化建设制度要求,进一步制定和完善学院的支部党建工作方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加强支部的规范化建设,对标对表支部建设的“五个规范化”标准,严肃党员纪律,严格要求工作作风,完善党员评分标准,加大党员考核力度;三是要推动支部党建质量提升,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学生培养方面出成绩。(张龙洋)

微信图片_20220531081305.jpg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