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学校党委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科、专业、课程建设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5

3月24日上午,在学校党委李永勤书记带领下,学校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科、专业、课程建设调研组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调研会上,学校党委李永勤书记强调,认真贯彻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在党建引领下抓好学科、专业和课程建设是马克思主义学院需要高度重视和认真解决的问题。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唐俊从学院学科、专业、课程建设现状、学院党委、党支部与师生党员在学科、专业、课程建设中的作用及评价、学院在推进党建引领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学院“十四五”期间的努力方向、学院希望学校党委给予的支持和保障五个方面做了工作汇报。学院院长陈燕进行了补充汇报。

听取汇报后,学校党委李永勤书记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做好一流党建引领学科、专业、课程建设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明确马克思主义学院一流党建要达到的目标;二要突出重点,学科建设的关键是出高水平成果,专业建设的关键是培养优秀师资,课程建设的关键是提高课程教学质量,要取得这些成绩必须充分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要融会贯通,党建工作要与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工作融合起来,相互贯通、整体推进,克服党建工作与其他工作过程中的“两张皮”现象;四要转化创新,要凝练党建引领学科、专业、课程建设创新经验,推动重点马院建设;五要做好宣传发动组织工作,调动全体教师党员的积极因素,在推动一流党建引领学科、专业、课程建设中充分发挥作用。

学校党委副书记徐显敏、副校长李红专、副校长郭丽红和相关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并对马克思主义学院一流党建引领学科、专业和课程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高立恒)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