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专题研究2022年党建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2

3月2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学院2022年党建工作。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唐俊主持,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一流党建工作方案》,提出2022年学院党建工作计划:一是要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增强学院党组织的统筹协调能力,充分调动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在教学、科研方面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二是要突出学院党建工作的特色和亮点,把学校党委对马克思主义学院“三个带头”的要求纳入到党建计划中来,把工作计划落脚到每一位师生身上,通过党建工作推动学院工作的全面提升;三是党建工作要与学校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结合起来,加强纪律管束,肃清不正之风,杜绝形式主义,把党建工作做细做实。

 会上,大家还对学院党建工作和党员发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分析原因,并提出落实整改意见。(张龙洋)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