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和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0

7月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总结本学期工作。

全院教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曲靖师范学院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和《中共曲靖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清廉曲师”建设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会议指出,老师们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学习,深刻理解“为人民谋幸福与政党的责任”这个重大命题,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建党精神的内涵,努力继承和发扬“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

会议要求,全院教师在学校师德教育和“清廉曲师”建设中,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从国家层面深刻理解新时代建设教育强国的根本遵循;二要认真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制度要求,深刻了解党和国家对教师职业的具体要求;三要按照学校工作要求和部署,在实际工作中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争做“四有”“四个相统一”的好老师;四要在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中,有机结合“四史”、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内容,发挥课程的育人功能。

   会议还就本学期完成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向老师们进行了通报,对即将开始的假期研修活动进行了安排。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