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文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3

8月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宣传部发布的《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学院党委书记唐俊主持学习,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学习,并做交流发言。

会议提出,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新时代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民族工作的战略部署和决策要求,要立足于云南本土,结合思政教师的使命当担,开展好教育、科研和管理工作;二是要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把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作为开展工作的行动指南;三是要宣传好党的创新理论,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的文章内涵,把重要内容有机融入到思政课中,做到自我学习与引导学习相结合。四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的工作要求和思政教师的职业特征,思考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方法与路径,开展好为人民群众服务工作。(张龙洋)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