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9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实施方案》,7月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支部党员教师参加、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成员张冠德老师出席并讲话。

专题组织生活会分三个环节逐次进行。在第一环节,支部书记陈惠敏介绍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接着代表支部就支部检视存在问题向全体教师做汇报,剖析主观上、思想上的根源重点检视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转变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具体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

第二环节,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对下一步如何让学党史学习教育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走深走实作了发言。

   最后,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成员张冠德老师对我院专题组织生活会做总结发言,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马院教师支部要通过学习,强化思政教育政治站位,引导学生更加爱党爱国。二是通过学习,加强支部堡垒战斗作用,加强支部的阵地建设,塑造一支政治可靠,业务过硬,学习能力强,服务意识强的党员队伍。三是通过学习,更加严格遵守党章规定,带头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做师生行为规范的表率。四是虚心听取广大师生的意见,及时对照检查整改落实,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并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动力,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的。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