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专题研究巡察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4

5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迎接学校第四轮巡察工作。

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共云南省委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实施办法》《中共曲靖师范学院委员会巡察工作规划(20182021年)》《中共曲靖师范学院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四个文件。围绕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维护党的纪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巡察主要内容对标对表进行了反思和分析。会议决定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及相关工作小组,并安排工作人员具体的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学院领导班子要统筹谋划好巡察期间的各项工作,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全院教师要自觉配合政治监督,学院要通过学校巡察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营造学院优良政治生态,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