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和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主旨演讲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3

4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委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式上的视频主旨演讲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唐俊主持。

会议指出,全院教师要及时把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式上的视频主旨演讲精神融入思政课堂,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为解决人类问题提供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的伟大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认真践行党和国家对思政课教师、思政课教学的要求,认真完成立德铸魂使命和任务。全院学生要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要锤炼品德、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矢志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味的人生,要实学实干、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孜孜不倦、如饥似渴,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

  会议要求,党委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大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努力团结带领全院师生把学院建成特色鲜明的省级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强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全院师生党员参与到“我为师生办实事”中来,在专业评价、师范专业认证、研究生考试、就业创业、党的创新理论宣讲等方面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和服务社会发展的能力。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