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科研
站内搜索
教师科研
马克思主义学院传达和学习学校2020年科研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30

11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职工会议,向全体教师传达和学习学校2020年科研工作会议内容和李泽华校长在科研工作会议上的报告。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唐俊主持,院长陈燕、党委副书记王洪、副院长杨天虎出席。

唐俊书记从学校“十三五”期间学校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解决科研上历史遗留问题的理念和办法举措、分级管理,激发活动,推动学校科研工作上水平三个方面向老师们进行原汁原味的传达,并组织大家学习和讨论《曲靖师范学院纵向科研项目与经费管理办法》《曲靖师范学院横向科研项目与经费管理办法》等学校新制定的科研管理制度。

   参会教师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了解了学校科研工作的成绩、瓶颈、未来发力方向,坚定了从学校全局出发,理解学校困难,看到学校领导班子在科研方面尊重历史、破解难题,保障教职工利益所做的努力,实施的新理念新举措,不断激发活力,开创科研工作新局面的决心、信心、勇气和担当。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