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传达学习学校2021年教学工作会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9

10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21年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安排落实学院教学工作。会议由学院院长陈燕主持。

陈燕院长传达了学校2021年教学工作会精神。会议认为,学校2021年教学工作会精神是推动学校教学高质量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李永勤书记和李泽华校长对一年来学校教学工作的总结和下一步工作的要求,为推动学校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努力方向。学院要求全体教师认真领会和学习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加大教学改革力度,提高教学质量,推动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同向同行。

   陈燕院长还对前一阶段师范认证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下一步师范专业认证迎检工作进行了安排。学院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好教学质量关,上好每一堂课,掌握师范认证应知应会知识,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师范专业认证。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