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30

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掌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情况,引导学生结合专业教育参与项目申报。328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会,学院学生事务中心主任张光位老师给大一、大二同学做题为“红旅赛道项目的选题策略”的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张光位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红色筑梦之旅活动背景、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的由来和重要意义,讲解了赛道评审重点、赛事的组织要点及工作目标,分享了历年获奖案例,围绕“红旅”项目选题策略从主题、行业、作用、地域、立足、聚焦、特性等七个方面项目介绍了的选题思维逻辑。张光位老师最后鼓励同学,要紧密结合地区实际发展情况,深入剖析社会热点问题,认真打磨项目申请书,争取项目在比赛中获得好成绩。(李子怡/  许婕、何可鑫/图)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