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共青团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团支部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8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团员青年的雷锋故事,3月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到白石江街道临江社区爨园二期居民小区开展“团支部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一群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匆忙穿梭在社区的各个角落,用微笑和汗水践行志愿者精神,为社区环境美化贡献青春力量。他们有的扛起锄头,撸起袖子,在杂草丛生的土地上开垦出一片新的天地;有的挥动铁锹,种植树苗,播撒花种,为社区种下一片绿色和希望;有的拿起喷漆,发挥想象,在轮胎和石头上绘出五彩斑斓的世界,为社区增添更多色彩与活力……活动现场热火朝天,通过六个小时的辛苦努力,“志愿红”的身影在小区里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一棵棵树苗的栽种,一个个布景的展示,焕发的是春天的勃勃生机,赓续的是雷锋精神的传承。

   志愿者们积极投身社区环境美化活动当中,切实以“志愿红”播种“文明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临江社区增添了一片绚丽的色彩,增强了青年志愿者的凝聚力与执行力。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新时代团员青年应当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大力弘扬服务人民、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让青春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中绽放璀璨光芒!(尹翠莲供文、图)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