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共青团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马龙区开展“艰苦奋斗 强我中华”青年专题实践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团员继承光荣传统、肩负强国使命,用青春汗水书写新时代新征程奋斗篇章,4月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组织青年团员赴马龙区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青年团员们沿着西山到马龙区鸡头村当年中国工农红军一军团行军路线“重走长征路”。青年团员们参观了在马龙区鸡头村红一军团团部旧址,了解了丰富的红军生活和战斗遗迹,重温了入团誓词,开展了红色血脉教育。时至清明,青年团员们专门到马龙区烈士陵园祭奠在各个时期牺牲的英烈们,用鲜花寄托对英烈们的哀思。青年团员们还到马龙区国家重点水利工程车马碧水库进行参观,深入到车马碧水库库区了解新时代国家节能供水大型工程建设情况。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进一步让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团员坚定共产主义理想,树立艰苦奋斗、强我中华的信念,在学习和社会实践中锤炼本领,增长才干,为祖国的复兴贡献青春力量。(陆烨图、文)



联系我们 | 领导信箱
COPYRIGHT© 曲靖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计制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